close
會來吃這家麵店,是因為看了"非凡大探索"的關係.....而這家麵店,就位於遠企安和路旁.....

第一次來時,因為跟同事一起來的.....加上當時"非凡大探索"才播出沒多久....因此人客很多......
不過這次是我單獨一人來吃......


除了賣担仔麵之外,還有鵝肉等其他涼拌or海鮮可以點....(鵝肉跟魚是時價.....)


還有一些豆干、海帶、沙拉竹筍等小菜可選擇......價錢從30~180元不等 ....


担仔麵(小)30元+貢丸10元,若加魯蛋也是10元(又照糊了~~~~)
湯頭很清淡,很好喝!老闆說沒有加味精......我想應該是用鵝骨去熬的吧!


燙青菜(波菜)30元,若選廣東A菜(即大陸妹)是50元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來吃....所以只能點上面這兩樣.....
之前跟我家老爺來吃過....他第一次吃時,點了一碗担仔麵大的(50元)....不過他沒吃飽!還一直問我說,這真的是大碗的嗎?勉強靠其他小菜吃到7分!果然才回去沒多久,他就肚子餓了....
後來再去吃時,他就叫一碗小的担仔麵跟一碗小的魯肉飯......有好一點,至少沒那麼快餓....
奉勸想去吃的男士們,最好是有點飯類的東西,免得沒吃飽啊~~~~~
畢竟它的小菜也不是很大盤,點很多也是很傷本的.......


據說遠東集團的大家長徐旭東很常來這家吃.....所以頗受政商+演藝人員的青睞,因此牆上一堆名人的簽名喔!(我照的只不過是一小角而已......)

安和担仔麵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00:00 週日公休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2段178號
電話: 02-27369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