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年紀一大把還跟小朋友迷星光算是有點蠢的事......
連我婆婆都知我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因為有時週末回婆家時會霸佔一台電視......
婆婆還問說....這些男生都不帥又不高啊~~~~不知這節目在選啥?!
我家老爺就會說:這節目是在評選歌唱技巧,不是看臉蛋.......(他是被我傳染也跟著看.......)

不過......人總是要有點娛樂吧~~~~~除了超級星光大道,現在的綜藝節目我還真的是沒在看耶......(有時會看一下"康熙來了"......)

第一次看星光時,好像已經只剩16強了......
還沒聽過楊宗緯唱歌之前.....會注意的原因是因為節目上寫他來自彰化~~~~~
喔耶~~~~同鄉耶!所以特別的注意他.......其實像林宥嘉、周定rain、潘裕文也都不錯.......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偏楊宗緯啦~~~~
雖然到最後發現其實他是中壢人....只是他唸彰師大!
他沒有偶像歌手的長相,但歌唱的還挺不賴的.......從此之後我就成了星光的忠實觀眾......

本來還以為沒有很多人在看的......
結果看了網路上一堆blog紅人.....ex:貴婦奈奈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麥片,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看超級星光大道.....也被星光幫吸引!

楊宗緯他偽照文書是事實(這點不可取......).....是該被懲罰之外,但我不覺得謊報年齡是啥滔天大罪.....因為有很多偶像明星出道時,都謊報年齡......

人紅事非多,一個人若爆紅,以台灣媒體狗仔的程度,會把你祖宗八代在幹嘛都挖出來!
果然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楊宗緯的退賽,影響了我看星光的忠誠度.......以前連廣告時間捨不得轉台.......而且有空就看重播....
現在有時就會轉台,沒看到也不一定會看重播....

不過......星光幫發片....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超級星光大道blog
楊宗緯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