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家義麵廚房開很久了.....聽說便宜又大碗.....但在中永和住了7年,我一直沒去光顧過!
趁著休假的中午,給設計師弄完那一頭亂髮之後,就給他光顧一下是不是名不虛傳!

還好事先就知道是位於永和路上的某個巷子裡.....不然還真是難找!


店內的陳設非常簡單,這張是由內向外照的!當時店內沒開燈....加上又是用手機拍的,勉強湊合著看吧!


點餐就會附送的冰紅茶....紅茶味道不會太淡,可以喝就好!續杯要加10元!冬天喝是還夠啦....夏天就很難說了!(台灣的天氣愈來愈熱了.....過年去高雄,沒穿短袖簡直是活不下去!)

餐本身是沒有附湯的,若要湯的話,要額外加錢喔!


這是我點的"辣味雞肉蕃茄麵".....旁邊那一塊塊的就是雞肉!
端上來時,聞到濃濃的起士味.....
口味還ok,至少是一家還會再來的餐館!
美中不足的是....湯汁似乎太多了一點+我找餐巾紙找好久喔~~~~~結果還是因為前面的客人有人至櫃台拿我才發現原來在櫃台那不起很的地方!

它的價位,其實對我來講沒有便宜耶~~~~因為它花了我120大洋.....
不過它的價位對其他160以上的義大利麵館,相對是便宜的......

下次找老公來光顧,不過我怕他吃不飽!畢竟麵很容易餓!

義麵廚房 (網站上面的價錢還是舊的喔!說為了反應成本所以麵漲10元,湯漲5元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號
電話:(02)2923-3123

PS. 為啥我的薪水不會跟著反應物價上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