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10月時,剛好當季是吃大閘蟹的季節,在有金主請客加上一群貪吃鬼,選了亞都麗緻的天香樓。

由於菜事前就點好了,所以這是我們的菜單。




為什麼會有兩張不一樣的菜單呢?因為有人對海鮮類過敏,所以不能吃大閘蟹....換吃排翅囉!
兩個菜單只有其中兩道不同而已.......(這兩個菜單燈光還差真多.......拍照技術要檢討了!)

水果、壽桃、湯圓不算的話,只有七道菜......
別小看只有七道菜....其實吃到第五道以後都快吐了!

第一道菜"龍井鮮蝦仁"因為來不及拍照就吃掉啦!所以用想像的吧!不過隔的時間太久,只記得好吃~~~~~

這是吃排翅餐的人的第二道菜...."蔥(火靠)烏參"....


而"蔥(火靠)烏參"跟下一道的大閘蟹不配,所以吃大閘蟹的人第二道菜是"西湖蓴菜羹"


噹噹噹噹.....重頭戲第三道"大閘蟹"來了

看起來沒有很大一隻說.....別小看這一隻,據說要一張小朋友耶~~~~~

吃大閘蟹的每個人都有附工具喔!可不是一群人共用的!(果然這麼貴不是沒道理的~~~~~~但也太貴了!)


近拍一下.......
前面那一杯是薑茶......大閘蟹較冷....所以會附薑茶!旁邊照的一半的小酒杯是額外叫的紹興酒.....

這是不吃大閘蟹的人所點的第三道菜"一品砂鍋排翅"


只看好大一個排翅啊~~~~~
別問我味道,我是吃大閘蟹的........

第四道菜"薺菜嫰筍嬰"


這道菜在上時,我沒啥空理它,因為我還在忙我的大閘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