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第五道"西湖醋溜魚"



這道菜在上時,我還在忙我的大閘蟹.....
等我吃完大閘蟹時,我已經有7、8分飽了.....
所以這道菜我就覺得soso而已.....並沒有很好吃......同事還說有一點腥味,我是吃不出來啦!

第六道"杭州東坡肉"



這道菜有麵線跟飯可以選擇.....我選的是麵線....還好小小一碗,但我已經吃到快滿出喉嚨了.....
因此只吃了一、兩口就放棄了!

終於正菜上完了.....換甜食出場....

因為有事先告知吃飯當天有壽星....因此天香樓準備了蛋糕!
據說是亞都麗緻做的蛋糕喔!蠻好吃的......(但我真的吃到快吐了.......)

大壽桃裡面有著小壽桃.....

完全吃不下....送給同事,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最後一道甜品"酒釀湯圓"

這是我第一次吃酒釀湯圓......我還以為跟一般湯圓一樣是,湯是甜的.....沒想到居然是酸的.....我還真是鄉下俗啊!
偏偏"酸"不是我的強項.....不過還好有湯圓可以一起下肚....味道我還能接受!

今天吃了不少,金主老闆的荷包有沒有大失血哩.......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答案揭曉~~~~~(心臟不夠力的不要看啊!)





是的.....你沒眼花.......花了近55張小朋友!
尤其最誇張的是.....柳橙汁花了4200耶.....天香精釀(應該就是吃大閘蟹額外叫的那個紹興酒)居然要5600......
就連麥克傑克森拿來洗澡的礦泉水也要320!
這些飲料就花了我們總金額的1/5!
天香樓果然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能去的地方.......

這是我們有始以來吃過最"匪類"的一次了......
還好有金主老闆出錢.....不然誰敢來吃啊~~~~~~~~~~(淚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