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正在大打折.....為什麼呢??當然是為了我們最偉大的母親.......
一年中,除了週年慶有這麼大的檔期之外,就屬母親節這檔會有大促銷了......
由於保養品大多改用醫療用的.....所以對於三越用滿兩千送兩百的引誘,對我已經沒路用了......(咦?是這樣嗎?)反而有興趣的就是已經哈很久的音波電動牙刷......但都好貴啊......功能多一點的都要3000多....很傷小朋友!
但前一支百靈最陽春型的電動牙刷已經陣亡了快半年......用回手動刷牙實在是很不習慣......果然是由勤入懶易,由懶入勤難.....(啊~~~會不會太饒口啦!)
Anyway, 我相中了下面這支.....(剛不知是誰說3000多的很貴,現在居然買了5000的.....ㄟ~~人家有公司贊助的禮券啊.....不無小補!)

其實以電動牙刷而言,百靈是No. 1,但若以音波電動牙刷而言,那就是買下Sonicare的Philps了.....



盒子的內容物有:電動牙刷、充電底座、一大一小的刷頭、旅行包、刷頭座
話說這該死的透明盒....居然是密封的....搞的我冒著手被刮到的危險,好不容易把它給剪開了!
怎麼看起來只有一支小刷頭哩?!


原來是大刷頭在旅行包內....在買的時候,有請小姐拆給我看....所以上面那張照片的左下角,被剪了一個大洞!


右邊是送的大刷頭.....總共三支個二大一小的刷頭!


近照一下大小刷頭.....(技術太差....糊掉了!)

這是送的室內麂皮拖鞋,可選男鞋or女鞋,不過好像沒size可選!


我選的是女鞋.....所以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還蠻好穿的!(請自動忽略腳毛.......)

這支牙刷有自動設定刷牙時間是2分鐘....上下左右的牙齒各使用30秒!每30秒會停止轉動一秒左右,提醒你要換邊了......而最多刷牙時間可設定至2分半,最後那30秒就看你愛刷哪就刷哪啦!

已經使用過這支音波牙刷兩次了.....感覺跟之前BARUN百靈最普通的電動牙刷差很多!
轉速很快.....所以一定要在啟動牙刷之前先放進嘴巴裡......不然會噴的到處都是!之前的等級太低所以就算沒先放進嘴巴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總而言之....這支讚啦!

Y拍也有類似款....好像是Philps通路不同,型號就會不一樣.....但功能是一模一樣的....也有送一支大刷頭跟室內拖鞋...只不過是要寄裡面的回函卡(需至牙醫診所蓋章)之後,由Philps再寄贈品....而三越是可以購買時當場拿走的!

不像我有禮券贊助的....就上Y拍找找吧!

Philps Sonicare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